君拂

【贤华】真相是真(10)

晚上何九华和秦霄贤回家后,秦霄贤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红包。秦霄贤把红包放到何九华的手里说道:“这是走之前何妈妈给我的。”

“那你收着就好了,给我干嘛?”

“把钱都交给自己对象~对了,这张卡也给你。”

秦霄贤从身上翻出了一张卡,跟着红包一起郑重的交到了何九华手里。

“这是我这4年多来的工资卡,一共是18万9千多。密码是我的生日,你拿着,有喜欢的就拿去买,不用跟我客气。”

秦霄贤开心的摇头晃脑的,非让何九华收好。

何九华没了办法,收下了卡和红包,答应帮他攒着,又想到秦霄贤把卡都给了自己,以后会不会没得花了,便打算把红包里的钱拿出来给秦霄贤。

秦霄贤急忙拦住表示不用,自己还有一张专门零花的卡,里面有钱。何九华半信半疑的确认,确定够用?秦霄贤点头,够用!

何九华这才放心了下来,想着这个孩子把钱都给了自己,想来也算是把自己都交付了,自己不能让秦霄贤跟着自己吃苦。

何九华更加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软件,争取能早点出去自己创业,养秦霄贤。

秦霄贤把钱都给了何九华,是希望他能放轻松,自己有钱够养他的。没想到,却触发了反效果,怎么办啊?

心爱的人太沉迷工作不肯理我,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
秦霄贤不满的在空间发了这个状态,底下的人纷纷给他回复。

“呦,这么快就找到喜欢的人啦,祝99。”

“你把你的零花钱拍在他面前对他说,工作什么啊!我养你啊!”

“你要不试试脱光了诱惑他?”

秦霄贤一条条看着,到了最后一条,啊!是孟哥留的!嗯……要不试试?万一要是失败了,就说是孟哥教的!

秦霄贤开开心心的想着,先把屋里的窗帘都拉上了,然后跑去洗澡。就算脱光光,也要香喷喷的~不然万一被华哥嫌弃了就不好了!

秦霄贤认认真真的洗了好半天,确定身上全部都洗干净了,也没有异味了,擦干净身子,光溜溜的跑了出来。

何九华还在忙软件,手边放了一杯水,他本能的拿起来喝完。可是水杯没有被拿走,身边人也没有动,何九华奇怪的转过头来,就看见光溜溜站在一边的秦霄贤。

怎么说呢,秦霄贤的身材一直都不错,皮肤也白净,哪怕是下面的那个小东西也长得可爱。总体来说,无论说脸还是身材的话,都是很符合何九华的审美的。

秦霄贤看着何九华就坐在那里认真的打量着自己,本来想诱惑人的这位,自己的脸反而先红了。

“挺好看的。”何九华认真的夸到。

“!!!”

秦霄贤的脸一下子就炸了,下面的小家伙也精神了,腾地就站了起来,秦霄贤害羞的捂着脸跑掉了。

何九华在原地有点懵,怎么了?

秦霄贤穿好衣服,躲在沙发上给孟鹤堂发消息,哭诉着那一招根本没用,何九华没有动静!

孟鹤堂看着短信,啧了一声,真是个傻孩子,谁允许你给我喂狗粮了?

然后孟鹤堂说:“如果不行,你可以试试裸体围裙啊!这可是致胜的法宝,一般人我不教的。”

秦霄贤想了想,围裙有那么大的魅力?然后想起之前何九华挽起袖子准备做饭前,都会先穿上围裙。在后面系带子的时候,他那盈盈一握的腰身被衬托出来,自己确实看呆了。

对!可以试试这个!说干就干!

秦霄贤来到了厨房里,把围裙穿在身上,学着何九华的样子给自己系上带子。然后从冰箱里拿出红茶,进屋给何九华倒上。

何九华端起杯子喝了一口,发现是冰红茶,抬头看向秦霄贤。看见他红着脸穿着围裙在自己面前,何九华又不是傻子,没了办法,起身在秦霄贤的额头亲了一下,然后在耳边轻笑着说:“我很喜欢。”

得,这个打算诱惑别人的人,彻底被反诱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