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拂

【dys群像】你算什么黑社会

什么是黑社会?帮助孤寡老人,做义工,给希望小学送午餐,偶尔也会教训那些不孝子女,抓抓小偷和抢劫的。顺便破获个制毒窝点?(并不!)不然你以为呢?

沙雕脑洞,dys多cp向

【良堂】

最近听说小区里来了一群黑社会,周九良想着咱们这个小区的治安一直不错,为什么有了黑社会也没人管啊?

周九良刚下了飞机怀里抱着他的宝贝三弦,手里拉着箱子往家走去。来到小区附近,就看见一个西装革领满脸微笑的小伙看到自己,跑了过来。

“我不办卡,不游泳健身,也不小额贷款。”周九良拒绝三连。孟鹤堂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周九良应该是把自己当成推销的了。急忙摆手说自己不是推销的,自己是黑社会的。

周九良表示不相信。谁家黑社会的人长得这么好看啊,笑起来还甜甜的。

“真的真的,我还有工牌呢。”孟鹤堂为了让他相信,拿出了自己的工牌,上面写着黑社会,名字叫做孟鹤堂。

拿着这种骗小孩儿的东西就是黑社会了?周九良深度觉得这可能是个傻子。孟鹤堂拿回自己的工牌,然后帮周九良拿过箱子说:“你家在哪儿,我送你回去。”

回去的路上,周九良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美色迷惑了才会把箱子给了他,让他送自己回去。回去的路上,到了小区门口,看到树荫下坐着一个老人,在那里卖菜,孟鹤堂也不顾自己还拉着周九良的箱子就跑了过去。

周九良急忙跟了过去,就看孟鹤堂过去把老人家扶起来,然后让老人家坐到高处抱怨着:“张奶奶,不是说了如果以后有白菜就往前面店里送嘛,你怎么还在这里卖啊?中暑了怎么办啊?”

“哎呀不行不行,我每天都给你送白菜过去,你们都吃不完。你们一群大男人也不能每天都吃白菜啊……”张奶奶急忙拉着孟鹤堂说着。

“没事的!我们能吃的了。今天就不用你送了,我自己搬过去就行了,你快回家吧。”孟鹤堂蹲下身就开始把大白菜往麻袋里装。张奶奶在一边抹着眼泪,跟周九良说着:“小孟同志他们都是好人啊,我家两个儿子都不管我,老伴去世了,每天只能带着点白菜来这里卖。小孟同志他们知道后,每天都会把我的菜包圆让我早点回去。平日里还会给我买油买面,鸡蛋和肉。比我那些儿子对我好多了。”

“张奶奶你说这些干嘛啊,你一个人住,我们多照顾你也是应该的。”孟鹤堂手脚很快的把菜都装好,衣服都被弄脏了也不在乎。然后让张奶奶骑着三轮车先回去,看着这一麻袋的白菜给店里人打电话。

“华儿,你过来一下吧,我在小区门口的树底下来。骑着车子,这有一麻袋的白菜。顺便给我带包湿巾,我的手和衣服都是土,一会儿还要送人回家了。”

没一会儿,何九华就骑着车子过来了,把一包湿巾递给孟鹤堂,然后把一麻袋的白菜带走了。孟鹤堂把手和衣服都擦了擦,继续送周九良回家。

回去的路上,周九良最后还是忍不住自言自语地吐槽:“你这算什么黑社会啊?”

【何尚】

尚九熙是个插画家,平日里的工作就是在家里画画。这天他听说了最近新开了一家物美价廉的饭店,就是店名奇怪,好像叫“黑社会吃食店”。打电话过去定了餐,没一会儿,门铃响了。尚九熙开门,就看见一个梳着大背头,穿着一身黑西服真的宛如黑社会的帅气男子站在门口。

何九华看着屋里开了门,看着尚九熙,把送来的餐放到了他的手里叮嘱着:“东西还是热的,免费给你赠了一个我自己做的腌白菜,如果好吃记得告诉我。”

尚九熙有些楞楞的点头,这个时候对门传来了吵闹的声音,门一下子被打开。老太太哭着拉着一个年轻的男子不让他走,看到了何九华在,急忙过去拉着何九华的手哭着说:“小何啊,你快帮帮我啊。我儿子要拿我的存款去赌博啊,可是那是我刚借来的他爹的救命钱啊!”

他儿子生气的对何九华说不要多管闲事,何九华眯着眼睛,一个擒拿就把男子按在了地上。尚九熙在一旁都看愣了,好帅!

何九华把老太太的存折拿了回来,还到了老太太的手里,并且警告了他儿子,如果再来找他爸妈的麻烦,自己就打断他的狗腿。

老太太千恩万谢的要留何九华吃饭,何九华拒绝了,只是下了楼从车上又拿了一盒自己做的腌白菜让老太太拿回去尝尝,如果有什么不好吃的,可以告诉自己。

尚九熙看了个全程,在何九华走之前,对上了尚九熙的眼睛,何九华笑了笑,尚九熙觉得自己瞬间恋爱了。

【金东】

“金爷,听说您的地盘上突然多了一个黑社会团体,您不去管管嘛?”

真·黑社会老大·谢金想了想,决定去看看是哪几个不长眼的在自己的地盘号称黑社会。

到了报告地点,谢金四处转着,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西装,眼睛那里还有一道疤的男子站在树下抬着头抽烟。谢金觉得这个人应该就是那个所谓黑社会团体的人,便微笑着走了过去。

李鹤东没有注意有人过来,只是眯着眼看着树上,然后把烟往地上一扔捻灭,三下两下就上了树了。接着从树上跳了下来,动作一气呵成,行云流水。

谢金在一旁吹了个口哨,好俊的功夫呢。他看着一脸凶相的李鹤东的怀里抱着一直瑟瑟发抖的小猫,正在温柔的摸着小猫的头。

“多多啊!东子,真是麻烦你了!”一个老太太跑了过来接过小猫,对着李鹤东表示感谢。李鹤东摆了摆手表示没事,这时一个男子突然冲过来抢了老太太的钱包,还把老太太推到在地。

李鹤东急忙去扶老太太,男子趁机跑掉,谢金看着这样,站到男子跑路的面前,男子拿出了刀子刺了过去,谢金躲了一下,一个过肩摔把男子摔在地上。

李鹤东先把老太太扶起来让她坐在一旁休息,追过来的时候就看见正坐在抢劫男子身上抽烟的谢金。

“真是谢谢你了!”李鹤东对着谢金鞠躬表示感谢,他突然注意到谢金的手被刀子划了个口子,急忙打电话给张九龄,让他赶紧过来。

张九龄带着绳子和一个孩子赶过来,李鹤东接过绳子把那个抢劫犯绑好然后交给了张九龄。拉着谢金的手把谢金带回了店里给他包扎。

谢金看着牌子上写着的“黑社会吃食店”轻笑了一下,望着眼前认真帮自己包扎的李鹤东决定回去还是不惩罚那个废物了。

【龙龄】

张九龄左手拉着小女孩儿,右手拽着抢劫犯来到了警察局。王九龙从里面走了出来笑着问道:“这次又是怎么了?”

“这个孩子走丢了,这个是抢劫犯,还有……”张九龄把孩子和抢劫犯交到了王九龙手里,然后从身上掏出了一个手机和一个钱包也放到了王九龙手里。

“我捡到的。”王九龙看着这些东西,如果自己不知道的话,都怀疑张九龄是不是喜欢自己,才会每天最少往自己这里跑好几趟,而且每次他都还能自己带来不少东西。

王九龙第一次来工作的时候,张九龄就往自己这里跑了四五趟。每次不是丢失的钱包手机,就是人贩子或者走失的女人孩子。

托他的福,自己月月的功绩都让自己拿奖金到手软。有次实在好奇,自己跟他出去了一趟,才明白自己这个警察当的还不如一个号称黑社会的小伙子。

“你说你这个样子,算什么黑社会啊。”王九龙一边录着口供,一边对着张九龄打趣。

“哦,确实算,毕竟你黑啊。”

“孙子,信不信爸爸打死你?”

“不说笑了,今晚你别出去行侠仗义了,跟我出去吃个饭吧。”

“再说,如果我没事就去。”

王九龙叹气,自己每次约他出去吃饭,张九龄最后都因为各种事情放了自己鸽子。最夸张的一次,自己等了他半天,接到了警局的电话,才知道托张九龄的福,警局抓捕了一个大型的制贩毒窝点。

什么时候才能轻松的吃个饭啊?

生活不易,九龙叹气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