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拂

【尚何尚】真相是假 番外(2)


要糖的那位姑娘,这片文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写成大圆满结局,你就勉强拿这篇番外当糖吃了吧。











不知不觉高中毕业也十年了,班里的积极分子又开始组织同学会了。尚九熙本来想像平日里一样拒绝,但是组织的人说这次不止自己这个班,邻居班也会一起参加,尚九熙鬼迷心窍的同意去了。

尚九熙打扮的精神,来到同学会,他没急着去吃饭,而是站在门口主动要求当接待。看着所有人都进来,再三确定不会再有人来了,才回到了屋子里。

何九华还是没有来……也对,他高一就退学了,这种高中聚会怎么会有他呢。尚九熙自我解释着,但是还是觉得一阵悲凉。

吃了两口,聊了两句,跟着喝了几杯酒,尚九熙推说家里有事就先一步离开了。他出来的时候,看见外面已经飘起了小雪。像极了当初自己和何九华一起看过的那场……

他一步步往家里走着,这时他看见路灯下有一个身影。待他看清时,他大喊道:“何九华!”

何九华转过了头来,他仿佛还是高中时的模样,向自己跑过来。到了眼前,何九华用手拂去尚九熙头上的薄雪,把自己的围脖摘了下来给尚九熙围上笑着嗔怪道:“笨蛋企鹅,你这人怎么还不回家啊?我都在家等急了。你也不知道多穿点嘛,冻感冒了还不是得我照顾你。”

尚九熙看着眼前笑着的何九华,突然眼泪萦上了眼眶,他强忍住泪水,笑着说:“对不起。”

“道什么歉啊。对了,你不是说今天要去见高中时就喜欢的人嘛,见到了嘛?”何九华捧着尚九熙的手帮他暖手,微笑着问。

尚九熙的眼泪落了下来,滴在与何九华相交的手上。尚九熙努力扯出一个笑容说道:“见到了。”

“那就好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何九华仰起脸,给了尚九熙一个大大的微笑。尚九熙再也忍不住了,他把何九华紧紧抱住,恨不得把他融入骨血里。尚九熙笑着,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下来。

老天爷,算我求你了。如果这是梦的话,请让我死在梦里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