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拂

【贤华】真相是真(9)

同居以后,何九华觉得有些事情必须要解决了。自己从来不是拖泥带水的人,但是对尚九熙,自己总是放低底线。可是现在不同,自己已经答应了秦霄贤,就不应该再与尚九熙有关系。

何九华从qq上联系了尚九熙,告诉他自己已经和别人同居了。尚九熙回信表示了祝福,何九华微笑着看着他的回复,停了很久,给他发了消息过去。

尚九熙,谢谢。

何九华在尚九熙回复之前拉黑了他,把他的联系方式删掉并且拉黑了。自己终于还是放弃了,其实本来与他就没有开始过,何来谈得上结束。

做完这一切,何九华舒了口气,想起妈妈之前对自己说的,要找一个爱自己的人。何九华看着还在熟睡的秦霄贤,给何妈妈打了个电话。

“妈,今天晚上方便吗?我想带个人回去吃饭。”

“方便方便,正好我也有个新成员介绍给你认识。”

“那我晚上下班后就过去。”

收拾完,何九华准备了早饭才把秦霄贤叫起来。让他洗漱刷牙,换好衣服,吃了早饭,一起出发去公司。在路上,何九华对秦霄贤说今晚会带他回家吃饭。

“回家?哪个家?”秦霄贤很奇怪,何九华的房子不是退了嘛?

“我妈妈那里,我想把你介绍给他。”何九华带着笑意说着。

秦霄贤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该紧张,应该说都有吧。毕竟第一次去见自己心爱的人的家长,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呢?

“你不用紧张,我妈很好的。”

就算何九华说了不要紧张,但是秦霄贤这一天还是在忐忑中度过的。到了下班的时候,秦霄贤在车上紧紧抱着何九华,一直到了何九华家。秦霄贤从车上下来,拉着何九华问他自己现在的样子怎么样,合不合体,能不能见他的妈妈?

何九华看着紧张的秦霄贤,笑了,轻轻亲吻上他的唇给他鼓励。

“走吧。”何九华拉着秦霄贤的手进了屋里。

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

“九华你回来了。”

何妈妈的声音在屋里传来,人还没出来,先跑出来了一只半大的金毛。小金毛一下子扑到了何九华身上,开心的摇着尾巴。

“哎呀,没找到大帅第一个出来啦~大帅大帅,你快进屋里,别打扰你哥哥。”

何妈妈从屋里出来,叫着小金毛,小金毛趴在何九华的身上嗷呜嗷呜的不肯离开。何九华拉着大帅的爪子,把它转了一个圈放在了地上进了屋。秦霄贤看着何九华的这波神奇操作,突然想给何九华鼓掌,但想了想何妈妈还在,赶紧跟了进去。

“这是我妈妈,这是赵叔。妈,赵叔,这是秦霄贤。”何九华给秦霄贤和何妈妈与赵叔介绍,秦霄贤急忙点头跟他们打招呼。何妈妈让他们进来坐,准备吃饭。何妈妈给秦霄贤加菜,跟照顾自己儿子一样照顾着秦霄贤。

一顿饭吃的秦霄贤特别紧张,吃完饭,赵叔去收拾,何妈妈拉着两个人进屋聊天。

“九华,这个人就是你找到的爱你的人是嘛?”

“是的。”何九华拉着秦霄贤的手坚定的说。

“秦霄贤是嘛?”

“对!”秦霄贤紧张的站了起来,被何九华安抚着坐下。

“九华他啊,虽然看起来特别成熟,其实挺小孩儿的。还有点一根筋,认死理,但是他是个特别心软的孩子。如果你真的爱他,答应阿姨,别让他难过好嘛?”

秦霄贤看着何妈妈,她说的很真诚,也特别的诚恳。她没有半点歧视自己与何九华的意思,反而处处为自己与何九华考虑。秦霄贤重重的点了点头,说道:“阿姨,我不会再让何九华难过了。以后有我在一天,就让他开心一天。如果未来有波折,我也会在他面前,当他最坚实的堡垒。”

何九华认真的听着,眼眶不自觉有些湿润了。何妈妈点了点头,很是欣慰。自己的儿子,也终于遇到自己的幸福了,自己真的为他高兴。

聊完天,何九华没打算走,坐在客厅里。大帅屁颠屁颠的来到了何九华面前,开心的把脑袋放在何九华的腿上撒娇。何九华摸着大帅的头,软软的,毛茸茸的,真可爱~

秦霄贤看着何九华那么温柔的摸着大帅,有点嫉妒,坐到了何九华旁边说道:“九华,九华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伸手。”

何九华伸出了手,秦霄贤把脸放到他手上,眨着眼睛的问道:“我可爱吗?”

可爱死了好嘛!

何九华捂着脸不说话。







唉……明明都说今天不更了,结果不光更了,还更了三篇……真相是真一篇,真相是假两篇,我的脑子真的是吞了打字机,它不受我控制啊!

评论(5)

热度(69)